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【人為何投胎?】-丁玉雯催眠師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【人為何投胎?】-丁玉雯催眠師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109年11月刊

【人為何投胎?】

作者:丁玉雯催眠師   109/10/15發表於#暖聆癒專欄

 

個案有因人生迷惘尋求協助的,以年輕朋友居多。

通常我會用幾個方法,讓他自己找答案。

一、去到準備投胎時的空間

在這時侯,會知道為何投胎,例如:被一輛車吸引、菩薩帶他來的、為了媽媽來的、為了體驗、幫助他人來的等等。但實際操作時也有還不清楚的。

二、去到與這輩子關聯的前世

有些人投胎,跟前世沒關係,所以看不到。有人前世一輩子都在等丈夫回家,抱著遺憾投胎,有恩愛夫妻約好再見,這輩子成了父女,有人自殺,到這輩子得好好認真活過,有人過的意氣風發,跟這輩子完全兩樣。

三、去到這輩子的未來

29歲的自己給19歲因為重考憂鬱的個案說當時的考試閉著眼睛都能過關,有個案在未來坐著頭等艙出國看服裝秀,而來催眠時正在為選科系煩惱。有個案在未來生命終結那天,發現自己人生太無聊了,如果能重來,他要更積極點。

在個案身上,我了解了生命的目的在於體驗與創造、讓自己的生命對人有利、幫助別人。

給正在迷惘的你,勇敢體驗人生,生命就會給你答案!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