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【我有守護靈嗎?】-丁玉雯催眠師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【我有守護靈嗎?】-丁玉雯催眠師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109年11月刊

【我有守護靈嗎?】

作者:丁玉雯催眠師   109/10/15發表於#暖聆癒專欄

團體催眠時,竟然有菩薩到現場,另外一場個人催眠,個案也說「菩薩跑來了」,同一周遇到菩薩二次出現,我得要好好追根。菩薩跑來看我們催眠幹嘛?我請個案問一下牠,結果那個案說「祂看一看,沒回我就溜走了」。

那天起,我滿心中的疑惑,這是甚麼情況?菩薩跑來幹嘛?

我打了電話,問了我同事秀玲催眠師,她過往曾有通靈體質,比較能理解這是甚麼狀況。她回我「菩薩是這個案的守護靈,這個案有在拜菩薩」,我再追著問:「每個人都有守護靈嗎?」,她回答「都有喔」,我還是疑惑「這樣啊?!」。

我應要發揮柯南的性格,好好找出答案才行。我開始了好幾場的團體催眠跟個人催眠,要確認是否每個人都有守護靈,如果有,都長怎樣的呢?

有的,好幾個個案回饋給我見到了守護靈,有土地公樣貌的、菩薩樣貌、也有動物例如鹿、狗、大象,甚至有一片漂亮的風景。原來守護靈會以自己的信仰或不同的角色、方式呈現,還有個案看到守護靈時大喊「我的守護靈怎麼是個老人!」。

共通點是守護靈「當時不給問問題」,若問問題就不回答或消失。其中一位個案因為人生迷失來的,我請他問問他為投胎?沒想到他竟然咆嘯問守護靈「為何帶我投胎,又不告訴我人生要做甚麼!」,我當時沒給守護靈辯駁的機會,因為我知道守護靈不會回答他的,我告訴他「守護靈的意義在陪伴自己、保護自己,必要時讓自己勇敢,就像個人保護傘。那麼,人生那麼多有趣的事物給你體驗,已經好好保護你、讓你提起勇氣去試試,你不去試,怪守護靈幹嘛?!」

當然,也有沒見到守護靈的。

所以,是否每個人都有守護靈?我相信的,我也相信給予適當引導的技巧,守護靈也可以發揮指導人生的功能。就像人的潛意識經常做的事一樣,期待解鎖。

狗狗當守護靈真的很妙,還遇過狗是靈魂伴侶的。下篇可來談談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