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【投胎前相約的靈魂伴侶】-丁玉雯催眠師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【投胎前相約的靈魂伴侶】-丁玉雯催眠師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109年11月刊

【投胎前相約的靈魂伴侶】

作者:丁玉雯催眠師   109/10/15發表於#暖聆癒專欄

會有這樣的想法,是受到一本書的啟發,那本書寫著每個人在轉世前會跟靈魂伴侶約定好此生相見,相互陪伴走過一段路,靈魂伴侶會在今生相遇,相遇時如何知道就是彼此?因此彼此也會先約定好,讓兩人自然知道是彼此的靈魂伴侶。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承諾啊!

我將個案帶到投胎前的時空,這時候他應該會知道有沒有靈魂伴侶。

有個女個案靈魂伴侶是爸爸,然而,他爸爸在她15歲時過世了,她再回想著跟爸爸的相處,難怪小時候經常跟爸爸黏的緊緊的。

 另外有個個案的靈魂伴侶是她現在的同事,知道了這件事她也嚇了一大跳,她說「從進辦公室那天就有人說我們長得很像,應該是姊妹,而且我們真的很契合」。

 靈魂伴侶也不一定是「人」或轉世為「人」,有位個案在投胎前的時空,當我問道「誰是你的靈魂伴侶?」,他說「現在有一條狗圍著我轉,好可愛」,我問「是你曾經養的狗嗎?」,他說「沒有」,後來,去到了迄他催眠時十年後的未來,他說「我看到我的狗了!我養了一條狗,長得跟投胎時我看到的一樣,我們十年後相遇了」!

 當然也有沒靈魂伴侶的個案。所以,那書上寫每個人都會有,我是存疑的,但是,這趟生命的旅程裡,我了解,即便死亡,生命都換個方式存在,而且生命並不孤單。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