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【創傷壓力釋放】-丁玉雯催眠師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【創傷壓力釋放】-丁玉雯催眠師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109年11月刊

【創傷壓力釋放】

作者:丁玉雯催眠師   109/10/16發表於#暖聆癒專欄

說也奇怪,催眠進入到潛意識世界後,催眠師擔任的角色就只是「提問者」,因為先後順序是潛意識決定。

為何這樣說?我服務的個案有極大的比例在進入潛意識對話後,哭泣、胸悶、疼痛、耳鳴、抖動等不自主的身體反應,而必須要進行疾病溯源、年齡創傷溯源。也就是說,潛意識會自行判斷輕重緩急,優先處理心理創傷,並釋放壓力。

這個心理創傷,有個案是前世創傷,在追尋偏頭痛原因時,溯源到了羅馬時期的戰爭死傷,有個案是兒少創傷,來自於幼年時期父母的斥責、偏心,有個案的創傷來源是在母胎時臍帶繞頸,有個案創傷來源來自於重大的外在車禍傷害失憶,這些在進入潛意識後,紛以不同的方式呈現,而重要的是,在釐清跟面對後,個案可以從中獲得啟發及答案,讓創傷過去、心中釋然!

當然也有個案困在諸多的創傷裡,本來是好奇來體驗的,也不知道有心理創傷,變成清創之旅,在清創後也許力氣耗竭,但心中舒坦。也有極力壓抑的個案,通常在催眠中一直感受到胸悶,有的個案因為積埋太深,莫名胸悶自己卻還找不到原因。

我也試了多重精神疾病的個案,因為只有短短的二個多小時,期間一下子入潛意識,一下子自己又喚醒自己,思緒錯亂無法控制,這應該需要長期協助清理。我認為只要找到原始創傷點,就可以讓個案回到正常意識狀態。

不久看到一則網路新聞,佐證了我的想法。

一位失意街友經常炫耀自己有很多錢,每個人都當他精神病。有個警察存姑且一試的心用指紋幫他重新製作身分證、並到郵局查找是否有此人開戶資料、補辦帳簿,結果,郵局存簿內居然有一百多萬元,這位街友看著存簿的金額頓時陷入沉思,後來流淚不止,因為他想起了一切經過,當初自己領了60萬元遭到詐騙,結果一時不能接受瘋了、失憶了,變成流浪街友記不得自己是誰、住那兒。那天清醒後,他終於在多年後回家跟爸爸相見。

進入潛意識的世界,不難!每個人每天都會經歷潛意識對話的路徑,除非你不睡覺!講到睡覺的好處,實在太多了,其中一項就是清理創傷,所以,不要自尋煩惱了,好好睡個覺,醒來一切就順了!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