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【催眠為何看的到未來?】-丁玉雯催眠師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【催眠為何看的到未來?】-丁玉雯催眠師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109年11月刊

【催眠為何看的到未來?】

作者:丁玉雯催眠師   109/10/16發表於#暖聆癒專欄

  「潛意識」就像記憶儲存的盒子,空間很大,藏著很多寶藏,等你探索。這記憶儲存的盒子,容納著個案的記憶,比如前世記憶、今生各年齡層的記憶,當我們在回憶各年齡經歷的酸甜苦辣,其實就是進入潛意識在搜尋,當我們每天晚上寫著今天發生經過及感想的「日記」,其實也是進入潛意識搜尋,而且尋找解決方法及答案,這就是自我療癒、催眠的一種方式。

  所以,你真的進不了潛意識嗎?不是,是你從未認真感受過它,但不會因為你沒有感受到,它就不存在。

  那麼催眠後看到的未來,如果是記憶的儲存,尚未發生怎會在潛意識內?很有趣的,我會帶個案到”等待投胎的空間”,當時他會知道為何投胎、為何選擇媽媽的肚子投胎。也就是說,人要投胎可能是自己的選擇,而且他看過了這個身體的一生,覺得可以應付、可以創造、甚至可以改變、可以實現自我、可以修練等等而來,既然知道,還要選擇投胎,那肯定認為在這樣的身體裡可以體驗跟創造更多!

  潛意識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叫「保護功能」,反射作用、創傷壓力後的保護機制啟動例如失憶等等都是,所以,如果催眠去到未來不管看到好或不好,都是安排,希望個案勇敢改變不好的,實踐好的目標。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