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【我要參加團體催眠好還是個別催眠好?】-丁玉雯催眠師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【我要參加團體催眠好還是個別催眠好?】-丁玉雯催眠師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109年11月刊

【我要參加團體催眠好還是個別催眠好?】

作者:丁玉雯催眠師   109/10/20發表於#暖聆癒專欄

團體催眠操作就是兩個以上個案同時接受一位催眠師催眠,主要著重在跟隨催眠師的引導,不需要對談讓催眠師知道個案正在經歷甚麼,個案所有的經歷均只有自己知道,當然,因為催眠師不知道個案在經歷甚麼,所以無法停等或將疑惑挖掘更深,個案也可能因為睡著而沒有經歷催眠過程,如果有經歷容易較為片段,所以團催時,我會以可以即時判斷顯現的引導方式帶領。

個別催眠,也就是跟催眠師一對一催眠,催眠師主要的時間都在照顧、關注個案的狀況,比較不會產生個案睡著而未經歷催眠歷程的情事,不過因為關注在個案身上,比較容易發現個案創傷,而著重在清理創傷,所以個案催眠時,我會先從個案疾病及年齡創傷處理開始。

究竟想團催或個催,取決於個人對於催眠師的信任度,如果不想人知道自己的內在,那體驗團催是很好的方式。

話說,「為何我要催眠?」,這樣的疑問,跟你選擇靜坐冥想、練瑜珈、念誦經文、宗教禱告、靜心、求神拜佛、問卜一樣,就圖個心理穩定、身體健康、心想事成,都是你的選擇,而在我看來,這些都只是個讓心理健康安定的諸多工具,並無二致!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