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通過第三年度ISO:9001外部稽核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通過第三年度ISO:9001外部稽核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13期 | Article 13

通過第三年度ISO:9001外部稽核

 

1031230日可說是群立法律事務所成果驗收的大日子,這麼重要的時刻,事務所同仁們早就做好萬全的準備,準備迎接勝利的到來。

        一早,事務所同仁們滿心期待,九點半準時歡迎本次外部稽核的稽核小組長-許寶堅先生,首先先帶領許寶堅先生參觀事務所的環境,以及介紹事務所的同仁們,緊接著馬上開始當日的稽核程序。

        在查核程序書之前,許寶堅先生先為我們指導關於程序書可以增加或刪減的部分,以及如何更有效率的運作程序書,許寶堅先生也與我們分享許多實務見解,許寶堅先生談吐幽默,讓稽核過程顯得輕鬆、較無壓力。下午便開始查核各個程序書,從客戶詢價、報價、簽訂,然後到文管製作新案檔案卷宗,以及產出的

書狀撰擬,最後到資料歸檔、客戶服務,每個部分群立都表現得可圈可點,經過一番努力之後,許寶堅先生為各位宣布本次的稽核無缺失,也持續成為ISO9001:2008驗證合格之登錄廠商。能獲得此肯定,也是群立法律事務所繼續堅持的動力,新的一年,也要更努力的回饋社會大眾。

 

  許寶堅先生1031230日稽核情況

 

  許寶堅先生與丁玉雯律師合影

 

  稽核結束後,事務所同仁與許寶堅先生合影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