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《愛琳娜》電影包場紀要 *楊鳳如編輯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《愛琳娜》電影包場紀要 *楊鳳如編輯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15期 | Article 15

《愛琳娜》電影包場紀要

 

 

 

●圖為《愛琳娜》導演林靖傑與群立法律事務所同仁合照

 

*楊鳳如

 

群立法律事務所於10472日一同與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參與《愛琳娜》電影包場活動,第一次看到如此浩大的場面,晚間七點陸續有參與這次電影包場活動的親朋好友來報到,每個人都迫不及待要觀看這部「台灣氣息濃厚的愛情喜劇」。

《愛琳娜》是部喜劇,且完全表現台灣草根庶民的深刻印象,因此在電影播放中,笑聲此起彼落,全劇於高雄取景,也讓大家對於電影中的每個場景都非常熟悉,似乎有身歷其境的感覺。後來才知道,導演是以『失敗者聯盟』的概念發想,希望各種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人生,都可以在這部電影中扳回一城、尋回希望。

電影結束後,本所還有準備的抽獎活動,獎品相當豐富,有《愛琳娜》的T-shirt、電影原聲帶…等等,更驚喜的是林靖傑導演親臨現場與大家見面互動,各位發問及發表意見,反應十分熱烈。

本所號招了87位親友團,堪稱當日最大團體,特別感謝蔡俊源先生、黃馨儀小姐、賴鍵慧小姐、黃見志先生等廣邀親友參與,更感謝每一位親朋好友的大力支持,讓這次的《愛琳娜》電影包場活動圓滿成功!

 

*作者為群立法律事務所助理員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