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來到高苑打球-曾國禎編輯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來到高苑打球-曾國禎編輯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16期 | Article 16

    群立棒球專欄

來到高苑打球

*曾國禎

    兩年前我從一個原本只是喜歡看棒球比賽,偶而和同學揮棒打打球的國中生,因緣際會地加入高苑工商的棒球培訓班,如今蛻變成正式棒球球員。而這兩年的棒球訓練,雖然很辛苦卻也甘之如飴,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能在這個團隊,打出小時候的夢想。
    記得高一剛來到高苑時,雖然帶著極高的棒球熱情,但還是會因為環境的陌生讓人感到孤單,後來慢慢的融入球隊的運作,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到球場投接球,或是做重量訓練,在教練的魔鬼訓練、學長的鞭策陪練與同學的互相打氣下,終於被報上南聯的選手,擔任左外野守備。之後參加紅揚旗比賽,被教練安排在第一棒,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與壓力,對棒球的熱愛持續加溫,這中間當然有挫敗與煎熬,卻也了解到全神貫注是比賽的基本要件,對於失誤有不同的認知,深刻體會絕對要有的團隊精神。我想這些應該是我來打球後最大的體會與成長。
    從二年級開始參加西子灣的比賽,讓我們團隊有更多的下場機會,且能藉由球賽培養更正確的運動態度並鍛鍊實力。非常感謝群立法律事務所,可以贊助我們參加比賽,雖然有時會覺得假日球賽剝奪我們休息玩樂的時間,但也因此讓我們肯定自己是真正的選手,讓我們的棒球培訓隊,有更多的機會。而今年西子灣的比賽,教練選了我當群立的隊長,今年的安打超越第二名已經10幾支了,盜壘也差不多,而打擊率只跟第二名差0.001,希望我們在下一次的比賽不要留下遺憾可以拿到三冠王。
    教練常說只要常常想起當初的那顆心,就會產生力量。對我而言,到高苑來打球,除了球技大大提升外,更是學到與人相處與做事態度,真的常常會告訴自己,一定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。

*作者為高苑工商綜合高中棒球隊學生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