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顧問服務-細膩貼心、無人能及的法律服務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顧問服務-細膩貼心、無人能及的法律服務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17期 | Article 17

顧問服務

 

群立法律事務所全體同仁合影

細膩貼心、客戶至上的法律服務

  

認識群立 

  如果你還不認識群立法律事務所,那真的很可惜!

 

  群立法律事務所是傳統訴訟服務起家,在訴訟上的訓練及成就,如果您接觸過,就會知道甚麼叫做專業及人性化!群立的同仁,須通過訴訟實務初階及進階訓練,並取得考試及格,而群立也持續不斷讓同仁們進行案例模擬及實務訓練,甚至透過外部訓練培養團隊默契,這些訓練,都是讓我們在面對客戶的案件,能夠精準、犀利、有效率的解決客戶的疑難雜症!尤其我們在模擬案件演練時,我們也了解到當事人在這段期間的無助及壓力,一切的訓練都是為了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辦案的專業及溫度,更重要的是,能夠徹底達成客戶的需求。

 

優質的顧問服務

  群立的法律顧問服務更是中小企業不容錯過的選項!我們接受了整整三個年頭的國際標準服務流程訓練,發展了一套可以在短短一個月診斷企業疑難雜症並制定服務流程、規章的制度,並持續不斷為您查核流程、規章是否須修正,完全量身定作!這樣的成就,我們的顧問客戶可以「完全免費享用」,這樣的服務,您前所未見!而面對詭譎多變的環境,減少內控成本就是賺錢,群立幫您省下內控成本,您可以專心企業擴張,尤其是中小企業成本甚是有限,群立的顧問服務實在是您划算的選擇!

 

  當然,群立的顧問客戶能夠享受的福利,不是只有這樣,免費諮詢、免費講座、期刊及簡易法律文件處理等,更多詳情,請參考群立新知期刊、群立法律事務所官網(http://www.legaltrust.com.tw/),  若您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來電洽詢,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!

 

 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