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群立紀要-群立105年度尾牙活動紀要-楊鳳如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群立紀要-群立105年度尾牙活動紀要-楊鳳如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17期 | Article 17

群立紀要

 

圖為群立尾牙餐會活動後全體人員合影

群立105年度尾牙活動紀要

 

*楊鳳如 

群立一年一度盛會

 105130日晚間六時三十分,群立法律事務所於「海寶國際海鮮會館」舉辦年終尾牙餐會,感謝顧問王信雄、林東澤、程高雄、貴賓洪君怡、全體同仁及寶眷熱情參與。

 

  首先,由今天活動的主持人熊尚毅管理代表及同仁許邦鈺來揭開序幕,接著丁玉雯所長開場致詞,講述群立法律事務所過去這一年來的"戰績",打著「專業有溫度」的口號,期許未來更精湛的表現。緊接著致贈今天參與顧問禮品及致詞。

 

團隊互動,歡笑不斷

  大家享用美味佳餚的同時,同時進行今天的第一個互動小遊戲「撲克牌-吹牛」,現場抽出5-6個人,接著一人抽一張牌舉在頭上,自己無法看到自己的牌,在親友團的幫助下,選擇自己要不要換牌,僅有一次換牌的機會,決定之後比大小,輸的就接受「畫臉」逞罰。

 

  接著今天活動的重頭戲-所內抽獎,首先由丁所長先抽,沒想到就抽到最大獎項,丁所長就將禮品捐出來,這樣人人都有機會抽到大獎。抽完所有的獎項之後,開始今天的第二個互動小遊戲「撲克牌-抓鬼」,所有人都可以一起玩的遊戲,將牌平均分配後,逆時鐘的抽下一位的牌,能湊兩張同樣數字的牌即可拿出,一直到所有的牌都湊完,其中當然也有大家都不想抽到的鬼牌啦!

 

  再來,是抽參加獎時間,丁所長準備了許多獎項,讓大家「有吃又有拿」。最後,在大家的歡笑聲中,今天的尾牙餐會活動完美落幕。

 

 

 

 

■丁所長致贈程高雄顧問、林東澤顧問、王信雄顧問及互動遊戲時間

 

 

 

 

*作者為群立法律事務所文管組長

 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