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105年4月訴訟實務初階班課程圓滿結業-蔡語真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105年4月訴訟實務初階班課程圓滿結業-蔡語真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18期 | Article 18

 

105年4月訴訟實務初階班課程圓滿結業

 

 

◎圖為丁玉雯所長與訴訟實務初階班全體學員結業合影

 

*蔡語真

 

  首先,實在太感謝群立法律事務所所舉辦這樣的課程,原本以為生澀古板的法律條文,會讓周公頻頻敲門,沒想到經由丁玉雯律師以生動活潑的講課方式,讓我們聽到欲罷不能,真的是筆記滿滿、收穫滿滿,實在太滿足了。

 

  這次的課程是「法律訴訟實務初階班」,透過這樣的課程,我們把法院的層級及刑事、民事的審級分清楚了,也終於懂了什麼案件才會到三審,尤其是如何看懂公文、判讀公文,最重要的是,在收到公文後如何計算要走下一個程序的天數,聽說差一天,案件就會從活件變成死件,有醫變沒醫。這個課程也教我們如何寫書狀及委任書,原本以為會很困難,萬萬沒想到,經過超級講師丁玉雯律師的帶領,才發現一點也不困難,相反的,還非常有趣呢!

 

  其實,以現今社會資訊發達,資訊取得也容易,但是也只是文字上的敘述,實際要怎麼操作跟執行,還是要尋求專業人士才行,畢竟術業有專攻。一般民眾都只知道自己的權利要爭取,但是要怎麼爭取才會合法、才會完整,這個可是在網路上面學不到的,這時正是尋求專業的時機,千萬不要因為小錢而虧了大錢,道理人人懂,卻不見得人人做得到。

 

  最後,還是由衷感謝丁玉雯律師,準備四週相當充實的課程,雖然說課程結束了,但是希望緣分才剛要開始,說實在的,我們已經在期待十月份的「法律訴訟實務進階班」了,期待有溫度的專業,有溫度的課程。

 

*作者為法律訴訟實務初階班學員

 

 

 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