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群立之星 -屏風表演班 郭耀仁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群立之星 -屏風表演班 郭耀仁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20期 | Article 20

 

 

 

群立之星-屏風表演班 郭耀仁

 

 

 

 

學歷

國立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畢業

 

經歷

曾任9期學學文創表演藝術實務班講師。華流之星、種子音樂、MoMo親子台、哈薩雅琪、友尼國際等公司單位藝人表演老師;金馬獎最佳新人李千娜戲劇指導;表演課棧「表演與生活」「就是要演戲」「就是要說話」,中廣學苑「生活表演與自我潛能開發」,禾伸堂股份有限公司「從表演學溝通」課程老師。

20156月開始,每個月辦一次『感官之旅』公益工作坊,透過表演活動的體驗,讓人跟內在的自己對話,釋放最柔軟的自己。

 

舞台演出作品

果陀劇場《五斗米靠腰》《老闆不願透露的事》;故事工廠《白日夢騎士》《三個諸葛亮》《男言之隱》;屏風表演班《救國株式會社》、《瘋狂年代》、《六義幫》、《北極之光》、鍾愛版《三人行不行Ⅰ》、《百合戀》、《王國密碼》;金枝演社《可愛冤仇人》、《浮浪貢開花Part2》;創作社《Holy Crab!異鄉記》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、《拉提琴》、《孽子》;鬼娃株式會社第二號作品《惡了》;音樂時代《四月望雨》、《渭水春風》;動見體《1:0》;尚和歌仔戲團音樂劇《白香蘭》;眼球愛地球劇團《蚵女的願望之無言的結局》等。

 

其他作品

電影演出《他媽媽的藏寶圖》、《花漾》、《女朋友,男朋友》《520慧蘭》。

電視演出《望你早歸》《K歌情人夢》、《飛越龍門客棧》、《倪亞達》、《我的意外假期》、《愛的微光》、《美麗鏡界》、《歌謠風華》、《愛,回來》等。

 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