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群立紀要-群立年終尾牙活動紀要-楊鳳如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群立紀要-群立年終尾牙活動紀要-楊鳳如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21期 | Article 21

 

 

群立年終尾牙活動紀要

圖為群立尾牙餐會活動後全體人員合影

*楊鳳如

 

   

很快的,一年又結束了,為了感謝各位過去這一年來為群立法律事務所的付出與努力,在106120日這天在東悅坊舉辦年終尾牙餐會,當天除了群立的同仁外,也邀請到群立顧問、講師、群立之星等貴賓們齊聚一堂,一起展開盛大的尾牙活動。

晚間六點,貴賓們陸陸續續的報到,這次丁所長很用心的為參與這次尾牙活動的每位貴賓準備伴手禮,是一條華麗的圍巾及群立2017年桌曆,另外還有一個小紅包,紅包袋內的號碼就是為了今晚的抽獎,讓每位貴賓都有抽獎的機會,有吃又有拿呢!

首先,先是由丁瑞龍帶來的小提琴開場表演揭開活動序幕,再來由丁所長致詞及報告群立這一年來的「戰績」,接下來介紹王信雄顧問、李明峰顧問、程高雄顧問、鄭國卿顧問、張逸聰顧問上台並由丁所長頒發顧問禮。接著介紹高苑工商陳俊宏主任及潘世斌教練並頒贈贊助金,繼續贊助高苑工商棒球隊。最後,也一一介紹參與這次尾牙活動的高雄地院黃思瑜司事官、李旻俐老師、愛克曼協會徐仲欣理事長、紀怡如講師、摩卡森李國卿經理、邵松柏講師、高雄市潛水救難協會方敏嵩總教練、方便有餘健康館洪祥瑞老闆等等,非常感謝各位熱情參與。

各位用餐之餘,也開始「吹便條紙」小遊戲,這個遊戲看起來很簡單,其實非常費力啊!分組一次十人比賽,將便條紙貼在額頭上,必須用力的吹下額頭上的便條紙,簡直吹到快缺氧了,覺得超困難的。經過激烈的初賽,每一組的冠軍再來比總決賽,最後由見習生吳孟蓁獲得了「吹便條紙」小遊戲冠軍!

接著是各位非常期待的抽獎活動,除了抽群立同仁禮外,丁所長準備了相當多獎項,另外,李旻俐老師也現場贊助一個禮品,還有方便有餘健康館的洪祥瑞老闆現場再加碼四張按摩現金抵用券,讓每位貴賓有更多抽獎的機會。

因為適逢「雞年」,由群立同仁及見習生帶領大家來一段「帶動跳」,更有巧思的是利用丁所長為各位準備的「圍巾」,當作「雞羽毛」揮舞,輕快、活潑又簡單的舞步,讓各位容易學習,大家看一次就學會了呢,接著再一起跳了一遍,氣氛相當歡樂。

最後,各位享用美食佳餚、聯誼,這次的群立年終尾牙餐會,也在各位的歡笑聲中,完美的落幕了。

圖為丁所長於105.12.10為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演講「家事事件面面觀」活動合影

 

圖為丁所長於105.12.30為高雄女中演講「扭轉未來的關鍵活動合影

 

 

*作者為群立法律事務所文管組長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