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群立紀要-群立年終尾牙活動紀要-梁毓珊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群立紀要-群立年終尾牙活動紀要-梁毓珊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22期 | Article 22

群立法律事務所尾牙心得 

 

    群立律師事務所的發展與經營仰賴全體工作同仁們的努力與付出,平時從事相關法律工作除了要有專業的職能與知識外,亦須具備相當熱忱,秉持著為每位當事人提供最有溫度的服務精神,在事務所的工作可以學習到許多不同的面向,提升自己更不同的思維與視野。
   

    所長對律師事務所同仁們的作業流程,除了安排嚴謹的標準處理規範及各項檢視外,並且配合所內實施相關訴訟課程講習及測驗,提升所內同仁們的職能,深化工作處理能力;除此之外,所內不定期邀請各方面專業人員實施講座課程。充實更多元的技能與進修,並舉辦員工旅遊活動調劑身心,促進所內工作夥伴的情誼。   


    整年忙碌的工作之餘,所長為體恤並犒賞勉勵所內同仁平時的努力,特別舉辦「群立尾牙餐會活動」,尾牙活動的策劃更可謂盡心盡力,只為使工作同仁及賓客均能感受到所內的誠意,整場活動除了賓客邀請外,特別準備了每人一份的實用年終尾牙伴手禮,也在活動的佈置,座次安排和節目表演以及遊戲活動上別出心裁。

    所內的工作同仁在尾牙舉辦前,細心規劃當天活動流程及節目表演,包含餐廳預訂、音樂控制、致詞與頒獎流程、活動場地擺設等,無不多次確認和聯繫;尾牙的歡樂氣氛拉近了工作同仁們間的心和交流,所長在尾牙開始前首先致詞,謙虛地感謝所有事務所顧問的幫忙以及所內員工的用心,並說明事務所的發展與經營,可喜的是所內經營規模不斷地擴展與成長,除了南部的事務所外,更規劃了中部分所的打理與發展,以期在更多區域能夠感受到事務所的用心與服務。


    尾牙的餐會活動安排了可愛活潑的主持人,除了有精采的小提琴演奏陶冶心靈外,還有生動有趣的猜字謎遊戲讓賓客玩得十分盡興,活動過程中也有許多獎項讓大家抽獎,獎項十分多元且豐富。我們都在美味的佳餚和歡樂氛圍下,感受到事務所的用心和豐富生活,工作雖然忙碌卻互相進步成長砥礪。

    尾牙進入尾聲時,所長更大方不怯場的起身帶領所有賓客們,全體共同熱舞動一動;比劃著熱情的舞步和大唱著充滿本土味的歌詞,大家沒有太多羞赧和放不開,很熱情陽光的享受著尾牙餐會活動的樂趣。尾牙活動在不捨與開心交織下,圓滿成功的落幕;所有的來賓與所內全體人員留下了深刻的合影。

    我想,事務所的經營和運作固然辛苦忙碌,但所有法律人心中都需要真切擁有一顆溫柔的心,我們秉持著專業的精神希望為更多人提供更有溫度的服務,這也正是群立事務所的宗旨。而尾牙活動拉近了我們之間的互助和彼此的心靈交流,相信會留下一些感動讓你我更有動力前進,期許新的一年全體順心,事務所鴻圖大展。

 

*撰搞人:梁毓珊 (群立法律事務所見習生)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