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基層棒球 感謝有您- 高苑棒球隊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基層棒球 感謝有您- 高苑棒球隊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22期 | Article 22

基層棒球 感謝有您


■ 圖為高苑工商群立棒球隊合影

 


感謝群立法律事務所

 

  

 

   感謝群立法律事務所的幫忙,讓我們可以利用假日的時間參加比賽磨練球技,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比賽,但對我們來說有著大大的幫助,就像教練常說的很多東西都是要從比賽中學習,我認為比賽經驗與解決問題,正視問題的態度是最重要的。很多場比賽我們打得都不盡理想,賽後也常被教練集合檢討半小時以上,但我有感覺到大家一次比一次更好,雖然進步的不多,但跟我們第一場比賽比起來已經進步很多了,就像是之前有一場比賽,我們前面兩局就掉了八分,可是我們不放棄。在最後一局我們打出一波大局以九比八逆轉贏球,賽後集合時間雖然很久,不一樣的是這次誇獎得比挨罵的多了許多,不!應該是完全沒有人挨罵。

 

   這場比賽前面兩局我們自亂陣腳,因為失誤、保送、安打讓對方得了八分的慘狀,一開始我們有了想放棄這場比賽的念頭,在這時候學長們在場上不放棄的態度感染了全部的人,在後面幾局我們完美的防守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,到了最後一局大家氣氛越來越好,接連幾棒的安打。不知不覺我們打到了八比七,只差一分就平手了。這時還是滿壘無人出局,可惜的是接下來兩棒都被三振,我們只剩一個機會了,這時上去打擊的是二年級的學弟,大家都把希望放在他身上,果然不負重望打出兩分打點的再見安打,對方投手氣得把手套丟在地上,而我們則是衝出去迎接英雄,現在回想到這個場景,我還是一樣的熱血沸騰,真想回到那時候再熱血一次。

 

   謝謝群立的哥哥姐姐們給我們的幫助,讓我們有這麼多的比賽可以打,接下來我們將在11月份上臺北挑戰全國聯賽,我們一定會打出一個好的成績來報答您們給我們的幫助,謝謝你們。高苑加油!!!


*作者為高苑工商棒球隊學生

 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