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【群立紀要】法律訴訟實務初階班學員心得(109年3月高雄班)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【群立紀要】法律訴訟實務初階班學員心得(109年3月高雄班)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24期 | Article 24

法律訴訟實務初階班心得     *楊明芬

109年3月6日高雄班

  以前大學也唸過民法,但也只是聽著老教授唸唸法條,也或許當初是認為用不到,只是為了應付學分,所以上課也不是特別認真。現從事保險後,每要賣客戶一張保單之前,都得事先研讀每條條款,以避免因自己認定不足,提供給客戶錯誤的資訊。

  感謝群立法律事務所提供這樣的平台,不只能提供法律上的諮詢,更讓我能透過各個課程,除了法條以外,了解更多法律上的實務相關:律師業務範 圍、法院種類與層級、訴訟申請途徑、案例研討、各式訴狀的判讀與委任書的填寫……等。尤喜愛案例研討,可了解實務上是如何應用法條與訴訟方向。

  課程的硬體設施與教材皆具完善,講師課程講解清晰,並能適時提供實際案例,以供研討。且因實務上經驗豐富,對於同學們的疑問與反對意見,皆能回答流暢,並能提出解決方向。

  課後,對於生活上也有很大的幫助。會開始質疑事件的適當性,是否有法源依據?而不再是用自己的法感來判斷。期待接下來能參與更多元豐富的實務課程,以精進更多法律知識。

*作者為法律訴訟實務初階班學員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