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立法律事務所 -- 搜尋幸福的頻率 - 聖塔達瑪
正在加載......
群立法律事務所 回首頁 關於群立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群立新知 聯絡我們
群立法律事務所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付款機制
Payment Methods
paypat mastercard visa

搜尋幸福的頻率 - 聖塔達瑪    首頁 > 群立新知 | JOURNALS > 第10期 | Article 10

搜尋幸福的頻率

 

 

 

 

*聖塔達瑪

生活不只小確幸-你能感受到多少的幸福感?

  忙碌的生活裡多數人已被生活各種層面的壓力及需求壓得喘不過氣,一杯偷閒的咖啡,也許是多數人心中滿足不已的小確幸。而真正的幸福是什麼?我們真正品嚐過那樣的甜美嗎?在長期壓力底下我們有能力“感受”到真正的幸福嗎?真正的幸福,來自『心開』。

  每個人的身體裡都有七個不同顏色的能量中心,稱為七脈輪(chakras),對應著身體的七個部位,對應生命裡的七個面向。由底到頂,依序對應我們的身體健康、家庭關係、自我力量的開啟、愛、人際表達、心智、精神。而第四脈輪心輪-對應的就是“愛”,心輪是人體七脈輪的中心點,有些人在不一樣的生命歷程關係裡將心門關起來,所以要感受到愛和幸福是很困難的,甚至無法感受旁人給他的愛、關心。而當心開的時候,就能開啟所有奇蹟之門,打開更多的感知,品嚐真正的幸福。

 

超越意識的幸福-馬斯洛

  從需求角度來看“幸福”。美國社會心理學家馬斯洛提出的【需求層次】依金字塔的最底層到最高層,有五大類需求,生理、安全、社交(愛與歸屬)、尊重(尊嚴自尊)、自我實現。而馬斯洛自從由純人本的層面演進到超個人及超人本觀點後,他開始修正他最有名的【需求層次】。也就是自我實現後要去到哪裡?於是1969年提出Z理論-最高需求(超越性靈性需求),超個人、超越、靈性、超人性、超越自我、神秘的、超人本(不再以人類為中心,而以宇宙為中心)等。當你達到你的五大需求後,你真正想追尋的第六需求,而聖達瑪學院正在做的就是這個領域。

  馬斯洛的需求層次也對應著年齡層,當我們的年紀來到哪個階段,也跟著演化階段前進,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有生理、安全、溫飽的需求,到上學、婚姻、出社會與社會的演化、自尊與自我學習、到自我展現實現的階段。在不一樣的階段裡追求不一樣的需求時,幸福的感覺也會很自然的流洩出來。

  但是現在越來越多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問:生命的意義是什麼?我為什麼來地球?我可以做什麼?難道生命就只有這樣嗎?這時候他的思想會開始擴大,金字塔的圖形會倒過來的,自我實現也會變成最重視的。這樣的人考慮的不是他是不是把自己的肚子填飽,而是我們為什麼來到這裡?生命的意義在哪裡?甚至想要去做環保、能源、人權、靈性等與他的內心深處有連結的議題,深入這個議題去發展…,不是填飽肚子不重要,而是你將會知道你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麼!

  我們的創辦人聖塔達瑪,就是這樣的傻瓜,他從很小的時候,就很想知道我們可以怎麼樣幫助人類?如果可以讓每個人找回他們的幸福,發現他們來的目的!幫助他們找到這個關鍵的方程式,開展出他的智慧,讓人生翻轉,達到他想要的人生!這是一件多美好的事!

 

幸福的泉源-性靈科學

  人體的設計是一座精密的小宇宙,而大腦中的【松果體】,更是帶我們看見幸福的關鍵點。為什麼人可以感覺到幸福?為什麼喝了杯咖啡就能感覺到幸福?因為大腦中的下視丘會放射很多神經傳導物質包括血清素和多巴胺,而一克的松果體可以分泌出三千多微毫克的血清素。才能使我們在面對很多壓力下也能感受些微幸福。可是我們幾乎從青少年開始因為飲食/壓力/習慣,使我們的松果體都是鈣化的,所以活化松果體更是重要關鍵!

  多巴胺和血清素也可以靠運動來獲得,但是要養成運動的習慣以現代人來講難度就很高了。人是習慣的堆積,你的性格造成你的習慣,你的習慣造成你的結果。如果人要改變很困難,那我們若從能量學的角度,先改變人的能量型態,接下來要改變思想和慣性就變得簡單。而聖塔達瑪也用了十三年印證了能量型態能夠改變人的狀態,當你開始改變你的能量場的時候,你已經開始在改變你的慣性和舊有的模式了。

 

幸福的開始-改變自己的能量型態

  改變自己的能量型態、活化大腦中的松果體,能夠幫助我們穩定情緒、提昇專注力和直覺力、開啟感知力、腦波放慢、讓身體達到真正的放鬆。就能夠常常品嚐到幸福的滋味,不再只是短短的小確幸,而是更深的幸福感及真正的去感受自己的存在與意義。平常可以透過持續的運動、竟心、九式瑜伽、超腦呼吸來做練習,也可以透過超越課程清理轉化深層意識,將自己的覺知打開、身體的細胞也慢慢打開,我們能夠感受、搜尋到的就不再是小確幸,而是真正的幸福頻率。

討論區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6樓之1 TEL:(+886-7)222-2833(高雄所代表號) FAX:請加LINE:0936-265870 行動:(+886)936-265-870(事務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e_mail E-MAIL: legaltrust.lawfirm@gmail.com (高雄) Copyright © 2015 群立法律事務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所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09:00~17:00 (中午12:30~13:30休息) / 周六、周日 僅接受事先預約

 

backoffice